xwzm

罗尔的无耻到底是谁纵容出来的?

罗尔的无耻到底是谁纵容出来的? - 风青杨 - 风青杨

 文 风青杨

 

电视上主持人问罗尔为何不卖房救女,罗尔的回答真是挺有意思:一套房子要留给儿子,一套是老婆名下的,一套要留给自己养老用,所以不能卖。可以这样理解吗,治女儿的病排在儿子之后、老婆之后、养老之后,位居第四。这事只能靠网上那些没房租房的傻子们认捐了,是这回事吧?

 

他说文人靠卖文很正常,不借女儿的病,他写文章要能火不早就火了吗?写作没错,卖文章也没错,但是大家买文章根本不是因为你的文章价值,而是同情心。你这是卖文吗?你这是卖惨!用网友的话说,你瞅瞅自己写的文章,也就初中水平,那文采配得稿费吗?大家打赏还不是冲你说的家里没钱每天还要上万医疗费?

 

罗尔的逻辑在于,毕竟是女儿,得病了还是得治。但是治不好,钱不是瞎了么。中国人这么多,一人拿出一块钱就够女儿看病的了,他们也不损失什么,还不用动我的积蓄和房产何乐而不为。这次病治好了,剩下的钱以备不时之需,以前也有那么多筹款的,没人会在意。

 

三套房子分别是儿子的、老婆的、养老的,女儿是死是活就看热心网友们了。罗尔不愧是搞营销的,成功把焦点从诈捐转移到重男轻女,不愧是资深媒体人,轻轻松松就把大家质疑他诈骗和他公司盈利的问题,转移到儿子和女儿问题上,现在朋友圈全是骂他重男轻女的,他的目的达到了。这套路溜得很!

 

一开始,很多人都觉得是应该关心他女儿一下,哪怕他是骗子,现在觉得,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好多人穷的一套房子都没有,给他捐款,他有三套房子,却要把家里人的未来都安排好,等别人给你女儿捐款治病,良心何在?

 

他还是不明白错在哪里,不是20万和200万的差别,而是你有钱还要捐款,大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,你有3套房,多少人还在租房还给你捐款,如果真是山穷水尽,没人会怪你,坐拥金山,面前还摆个摊要钱,就是不要脸的问题。

 

从开始到今天,一个谎言接着一个谎言,一个套路接着一个套路,骗术被揭穿了,也不觉得丢脸还要上电视采访。我特别佩服这样脸皮厚的人,如果法律方面不追究他的责任,估计他还能闹出更大的动静来。

 

批评被老虎咬的那位女士时,很多人站出来说她母亲已经付出了代价;指责罗尔隐瞒重要信息骗捐时,很多人站出来说看来她女儿罗一笑的份上放过他吧。太多人选择了和稀泥,所以你可以看到这两位在电视上都义正严辞,没有一点愧疚和不安。反倒是大众觉得自己污了眼睛,我还是那句话“无底线的宽容就是放纵,没原则的善良就是愚蠢!”是你们把他们纵容成如此模样!

 

作者:风青杨 :知名评论人。一个有趣的人,分享一些有趣的事。嫉恶如仇,从善如流! 微信公众号:风青杨  作者微博@风青杨V  (本文为原创首发,转载请勿必注明出处并附此简介,违者必究!)

评论